close
紅豆湯如何煮才好吃

高雄..屏東 2天1夜 ~~~ (高.屏不熟)...

1.我想帶老婆小朋友到高雄.屏東去玩.....可是路不熟.有請各位大大幫我安排行程好嗎? 2.高雄市(鬧區)價錢較合理的賓館.飯店之類可以過夜的住址及電話.3.順便po出行程中的地名.住址.電話.(按照行程順序)4.第一站哪個交流道下呢?
建議來高雄的話

不要只去六合夜市

在北高雄的 裕誠路及南屏路口

每星期(二、四、五、六、日)都有營業

也就是星期一、星期三不營業啦。

這是高雄市最大的夜市

每逢星期五、六假日

也很多外縣市來此觀光。

就算到晚上11點多

依然可以看到人聲鼎沸的狀況。

我個人覺得這裏的特色呢

是最新流行的服飾、飾品等的攤販都會在此銷售

而且吃的也不少如獨特的烤玉米、大排長龍的彭氏麻辣臭豆腐、不知道為什很多人在排隊擋住我的去路的滷味…鐵板雞排、火鍋、鹹酥雞… 這裏才是更貼近高雄人生活的所在~ 另外要記得到柴山走走後

記得到鹽埕區吃吃好吃的小吃哦(紅豆湯、冬粉王、鴨肉珍…等~ 高雄玩住在離火車站付近的飯店對你們來說比較好唷!

因為國軍英雄館離火車站有一斷距離

加上國軍英雄館的住宿錢和我說的這一間差不多

你可以人參考看看~~~這間很便宜又舒適乾淨

想要以平價的價錢找住一晚或包住的消費者 我來高雄都住這一間

重點他的住宿費很超值很便宜

很適合來高雄不想花太多錢在住宿方面的人唷!

而且他們服務 不錯

房間又大一間

它的位置在雄中對面一個巷子(雄中就在前火車站那邊)

走一下就到了

隔避有7-11很方便唷

買東西也很便宜要吃飯逛火車站熱鬧的地方也很近

付近有賣衣服

麥當勞 金石廣

屈程氏

書店

你想的到都有都離這間飯店很近~~~ 這間飯店離 愛河、西子彎、旗津、崛江熱鬧市區都滿近的

如何想要住便宜又平價的飯店可以參考我說的這一間唷!

以下是它的地址固興大飯店(股) 電話: 07-2883041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南台路197號 ps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