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湯如何煮才好吃

急問!泡過水的紅豆如何保存?

一小袋紅豆泡過水後變大了

但我的大同電鍋是中型

無法放下所有紅豆.剩下的只能丟掉?
前提就是下回不要一次泡太多唷那也就是要處理才行當然你不可能放到電鍋煮嘛

但起碼你可以分二次煮或著一次煮完下面是我前二天收到朋友的mail

我有試過真的很方便又很省電省瓦斯

且我又不用去攪動它

看著火力.....煮紅豆或綠豆不必用壓力鍋    綠豆殼浮在上面也不對請煮一鍋糖水(砂糖、冰糖或者是黑糖都可以--黑糖有礦物質比較營養)綠豆則是用電鍋

像煮飯一樣的計算方法(外鍋的水放一杯)然後煮成乾的綠豆-像米飯一樣

煮好之後再倒入糖水中煮開就可以熄火用電鍋煮不用等

這種煮法會外Q內鬆口感一流

紅豆湯也可以這樣煮唷!

又方便又好吃所以我想你泡過水的紅豆你就看它的量是多少

你就配多少杯的水

像煮飯一樣

那吃不完的飯會冰起來嘛

可以變成炒飯

稀飯..等等那麼紅豆也是

你只是把它蒸過了

也等於是軟化了吧!我想你中型鍋應該就放的下才是

看你要吃多少

你就盛一些加水加糖煮開就ok了

這樣子就不用丟掉了

只是我現在才看到

不知你倒了沒耶 = = 沒關係啦

下回你就不會有困擾了By The Way不過任何種子類的要煮之前都應該泡水

因為種子的使命是「傳宗接代」

在它抽芽之前為了保護命根子都會有一定的「毒性」

以避免被大量吃掉。

泡了水他內部的生長酵素會啟動(沒泡水之前酵素都在睡覺)也會把毒性釋放掉。

(所以泡種子的水要倒掉)這樣吃才是又營養又健康!

現代人為了求快都不泡種子了

還是老祖母的時代比較聰明 參考資料 朋友
放冰箱阿!!!不過可能也放不太久!!不然就分2次煮

煮熟的應該能放久一點

一樣要放冰箱喔!!
泡過水的紅豆 你可以放進冷凍庫冰存 等下次要煮再拿出來退冰即可
如果要煮紅豆最好不要泡水

只要在使用前洗乾淨

因為泡水之後口感不是很好歐

大同電鍋煮飯,大同電鍋食譜,大同電鍋料理,大同電鍋價格,大同電鍋使用,大同電鍋內鍋,大同電鍋維修,大同電鍋煮稀飯,大同電鍋價錢,大同電鍋保溫大同電鍋,紅豆,電鍋,綠豆,種子,傳宗接代,過水,壓力鍋,礦物質,命根子

早餐|蔬菜|菜單|素食|奶油|麵粉|鬆餅|紅豆餅|電鍋|豆漿|烹飪|饅頭|濃湯|紅豆|食材|高麗菜|玉米|美食|材料|義大利麵|沙拉|西餐|

紅豆湯如何煮才好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27128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