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湯如何煮才好吃

紅豆湯煮法

題如 我家ㄉ事電子鍋但沒煮稀飯功能低 一班煮飯是米跟水一比一 我煮紅豆湯 是鮮紅豆泡水8小時 然後紅豆一杯水兩杯放在鍋內下去煮像煮飯ㄉ方式 等她跳起來 悶20分鐘 但起來看起來還是硬硬ㄉㄋ?然後就放到鍋子跟水一起用瓦斯滾滾滾 但老是要滾一小時左右 而且也沒有像外面主ㄉ好吃ㄋ 請問問題出在哪裡ㄋ 請不用藥樂網路文章 謝謝大家
應該是您先加糖去煮的關係~所有豆類都一樣如果加了糖去煮是永遠也煮不熟的因為等滲透壓的關係所以要煮熟了才能加糖ㄛ~~ 參考資料 ME
照理說泡了8個小時的水不可能煮不爛的

你是否放糖一起下去煮了?糖要等煮好在放

否則紅豆怎麼煮都不會爛
江湖一點訣點破不值錢檢視圖片vivi教您小撇步紅豆洗乾淨以後裝紅豆的鍋子加入可以蓋過紅豆的水(例如:紅豆一杯

水加兩杯或三杯都可以)然後放入冷凍庫

等鍋子裡的水結冰以後就可以取出!不需等退冰

裝紅豆的鍋子裡直接加水(例如加到7or8分滿)蓋上蓋子後放入電鍋內

外鍋放一杯半的水直接開始煮紅豆湯!等跳起來後

先保溫悶個30分鐘

紅豆湯再加糖

再用電鍋或是瓦斯爐 稍微把糖煮化開就好囉!vivi跟您保證^^紅豆湯絕對是綿綿密密滴^^入口即化喔!如果不清楚^^

vivi再補充囉!


你買的豆子或許比較不新鮮.就會不易爛用壓力鍋去主摟
酷耶..沒想過可以這樣作
三號回答太棒了!!贊助兩點^_^
剛剛我老媽也是叫我把紅豆先冰到冷凍庫等結冰後再煮今天去超市買東西看到紅豆特價..剛好好朋友來..想煮個紅豆湯買回來浸泡後..不知要怎麼煮..晚上我媽回來說可以先放冷凍庫想說上來瞧瞧..還有沒有什麼撇步..還真的有人提供這個冷凍法耶呵呵...真是有意思..^^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212063剛找到的舊知識..覺得最佳解答提供的方法也不錯..分享給大家囉

紅豆湯煮法,紅豆湯熱量,煮紅豆湯,紅豆湯怎麼煮,紅豆湯 電鍋,紅豆湯的好處,紅豆湯減肥,紅豆湯功效,紅豆湯 日文,紅豆湯 英文紅豆湯,煮稀飯,文章 謝謝,等滲透壓,電子鍋,跳起來,杯水,家ㄉ,紅豆,豆類

早餐|高麗菜|烹飪|豆漿|濃湯|電鍋|義大利麵|食材|紅豆|沙拉|麵粉|美食|西餐|饅頭|材料|紅豆餅|玉米|菜單|素食|蔬菜|鬆餅|奶油|

紅豆湯如何煮才好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126002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