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湯如何煮才好吃

有人會做五穀米的飯糰嗎,做生意用的

我和小姑要合作賣臭豆腐

但是中午過才營業

所以我想利用早上的時間賣飯糰

我沒做過生意

也沒什麼資金

所以想請教是否有人可以大方的傾囊相授

因為有三個孩子要養

想多賺一點.....請教以下幾點:1.我想賣兩種飯糰--傳統的白糯米和五穀米

但不會做2.要準備何種生財器具

用量如何預估3.雖有考慮加盟

但是小姑找的攤位只有寬4呎多

加盟目前要68

000包括生財器具和技術移轉

但是我的資金真的不足

所以也就無法考慮加盟了.4.我的地點是在中和市的積穗國中旁的夜市懇請各位有經驗的

或者有任何意見的朋友們幫忙出個主意

有回答到我的問題的贈15點哦

還有加上我最最誠摯的謝意.[特急件!!!!!!!!!!!!!!!!!]
1.傳統的白糯米...較單純.找米商多跑幾家問哪種米煮起來較好吃.怎麼煮.有些老ㄧ輩老闆很熱心的.但您要多跑幾家多問.自己一一主看看.選米我相信非常重要五穀米...米商依班也會有賣綜合五穀米.還是您要自己調配.去買別家好吃的五穀米.跟著調配就好.其他夾心料...太多了.很多是現成就有2.要準備何種生財器具...煮米大電鍋 煮米巾/保溫木桶 蒸爐/展示檯較貴/一堆盒子裝各式料/其他就廚房設備 工具...飯團需要設備不多.看還有沒有兼賣飲料.這也不需花多少錢用量如何預估...自己預估剛開始一天若賣100粒飯團.秤1粒飯團重量就大概可以算出熟米的重量要多少.1杯米可煮出多少重量的熟米.煮好後秤看看就知道.3.雖有考慮加盟

但是小姑找的攤位只有寬4呎多

...做飯團是夠放.但要設計出精緻感覺也是沒問題的.4呎真的很小加盟目前要68

000...太好賺了吧.是給啥設備啊.設備大不了20萬就很頂級了.技術費要納麼高啊4.我的地點是在中和市的積穗國中旁的夜市...夜市賣販糰不適合吧.賣紫米紅豆湯圓還比較棒.紫米紅豆湯我就是專家摟.
加盟目前要68

000.真好賺!我算打你一折好了!糯米要選哪一種比較好.其實要看你喜歡吃軟還是吃硬.如果用圓糯米會比較軟.長糯米比較硬.(比較Q)做生意通常都選長糯米比較多.長糯米要選用10個月~1年的舊米.因為新米會較軟.太舊會較硬如果少量的話.建議用電鍋就可以了.賣不完保溫隔天還可以用.五穀米的比例.五穀1斤:白米4斤.如果覺得五穀太硬可以少一點.水量你要自己試看看.看你要怎樣的口感.太軟少水.太硬加水.祝你開店順利.拜拜!!

積穗國中數理資優班,積穗國中的老師,積穗國中升學率,積穗國中的班級,積穗國中風評,中和積穗國中,積穗國中地址,積穗國中管樂團,積穗國中排球隊,積穗國中制服積穗國中,中和市,有人,飯糰,小姑,生財器具,紅豆湯圓,我相信,重量,真的

頂店|店名|店面|臨時攤位|通路商|行銷|擺攤|寄賣|營業稅|生財工具|網拍|連鎖|批發|店面裝潢|地攤|批貨|合夥人|代理商|中盤商|開店|營業登記證|臨時櫃|經銷商|店租|經營|創意市集|營利事業所得稅|頂讓|加盟|固定攤位|成本|租店面|

紅豆湯如何煮才好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113046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