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湯如何煮才好吃

請問有人吃過的荷風坐月子餐,菜色及服務如何??

目前在考慮訂荷風的月子餐

因為價位考量(4萬以內)及餐點看起來也還OK可是我看他網路上寫的甜點怎摸每天都是紅豆湯

是真的嗎

應該會有變化八???我想請有訂過的大大

有什摸撇步可以告訴我嗎?菜色可以換嗎?有什摸是很難吃的可以建議我換掉

什摸很好吃

或是她們做月子餐的中還有什摸地方可以檢討的?還有什ㄇ其他的服務嗎??謝謝各位大大 第一次訂月子餐的媽媽!!
我想~每天都是紅豆湯應該是有原因的~我前天看于美人的節目~正好是在做有關坐月子方面的事~有請來月子中心的人說明怎麼幫孕婦進補!其中她就有提到生產完的產婦要喝紅豆湯~(補血..去水腫).....還說第一週應該吃肝臟類(蔬菜水果不吃)..第二週應該是腰子(可以增加一點紅蘿蔔..)..第三週才可以吃麻油雞 (此階段可多加瓜類的水果跟多種類的蔬菜)....還有要吃糯米飯...我看小S在新聞上說她的月子餐也跟我在節目上聽到的差不多耶....你可以把上述的菜單跟你荷風月子中心的比較看看...是不是也是醬子..... 不知是否幫的上忙的笨媽媽^^ 參考資料 電視節目~
我吃過博士及荷風的

其實吃起來都差不多

生產前我就定了博士

吃了五天就受不了

因為我是重口味

對沒鹽的東西實在不敢興趣

只有甜點我會吃完

其他我都都沒什摸吃

而且他份量超多

我覺得差不多是兩人份! 但是質量我真的不苟同

肉少得可年

後來我改定荷風

味道也是差不多

但是甜點會變

每天的菜也會變! 只是我建議你不如把錢拿去請媽媽幫你煮或是貼點錢去住月子中心比較實在

因為我覺得月子餐內容真的不值得小小建議
不知道你是在什麼地區?我知道台中有一家「好婆婆」

他們的服務很好

會依你的體質調整月子餐

而且甜點也都會不一樣

如果你還沒決定

可以聯絡他們送試吃餐給你

你可以用搜尋的方式找他們

我忘了電話!

他們的價錢在36000左右!


坐月子中心,坐月子餐,坐月子食譜,坐月子禁忌,到府坐月子,小產如何坐月子,坐月子水,坐月子洗頭,坐月子可以吃什麼,坐月子喝水坐月子,服務,有人,月子中心,荷風,子中心,于美人,蔬菜,水果,麻油雞

胎動|陣痛|坐月子中心|滿月|避孕|婦產科|媽媽手冊|流產|母乳|體重|尿布|經期|預產期|柔濕巾|新生兒|受孕|奶粉|進補|預防針|羊膜穿刺|坐月子|懷孕|托嬰|用藥|羊水|孕吐|副食品|哺乳|不孕|雙胞胎|

紅豆湯如何煮才好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10015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