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湯如何煮才好吃

減重減不下來

我己經沒有碰白飯白麵餅乾麵包等己經快要兩個月了為什麼身材還有略胖的感覺呢?我的早餐是水果(蘋果 芭樂 奇異果 柳丁等)中餐自己水煮(青菜 地瓜*1 豆干等 都沒加調味料)晚餐外食(自助餐不加白飯 或是滷味)我每週運動至少三次為啥在這樣子的情況下 體重沒下降 還變得比之前胖是哪裡出了問題了呢?還是我自己本身體質的問題還是我要增加我的運動量及次數?己經困擾快要二個月的小女子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回答我當然廣告 吃減肥藥什麼的 就不用了吧!!感謝各位囉
健康減重一定要營養均恆.其實我也是用很長一段時間才瘦了10幾公斤.而我的減重方法跟養生都脫不了關係的唷!切記!切記!減重要記得~~少熱量--少脂肪--少糖(無糖)絕對不能有宿便~要每天都順暢才不會胖唷!其實一開始減重可以先連澱粉類都一低不沾.但其他營養如(青菜.水果.肉類)都不能少唷!一餐都7分飽.剛開始要先把胃縮小!要克制食慾!我的早餐~~喝上一杯濃濃的就很飽嚕^^1..無糖豆漿/沖泡式的脫脂膠原蛋白奶粉 薏仁粉山藥粉明日葉粉(或一些綜合五穀類擂茶粉啥都可以) 蒟蒻餅乾2-3片或低熱量五穀消化餅干2-3片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