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湯如何煮才好吃

請問廣合坐月子餐外送的口味及風評如何?

請問廣合坐月子餐外送的口味及風評如何?因婆婆最近身體不大好没辦法幫我坐月子

所以只好訂餐...請吃過的大大們提供您的經驗

謝謝~
我住高雄

坐月子的時候是訂廣和的另一家的東西(杰凱)

我覺得滿好吃的啊!!他們的料理因為沒有放調味料

東西難免會讓人吃不習慣

但還是有味道啊!!我個人覺得很好吃呢!!我是剖腹產的

在剖腹產前10天

他們天天送養肝湯給我喝

據說是醫師打麻醉的時候有解毒的功效

生完比較不會因為打麻醉藥而留下什麼後遺症

例如腰酸..等!喝起來感覺微甜

並不難喝啊!在我坐月子的40天裡

他們每週給我的菜單都不同(其中有些東西是固定不變的

例如薏仁飯

紅豆湯

糯米粥

青菜水果..等)~~而且並沒有像樓上大大所說的

有用什麼人參

哪有這回事

這是不可能的

每個產婦都知道人參是退奶食物

若他們有用人參下去料理早就被告囉!~~況且我吃了40多天的月子餐

連人參的影子都沒看到

我對人參是拒絕往來戶

最討厭吃的就是人參

若是湯裡有人參味

我一定聞或吃的出來

所以我100%確定他們絕對沒有使用人參!!或許是樓上大大沒跟業務溝通好

以至於他們送錯誤的餐(因為在簽約時

他們有和我溝通

問我有要餵母奶嗎?需不需要他們送退奶食物??)而麻油雞湯

當時他們是在我生完的第三週才有

前2週都是送魚湯跟花生燉豬腳湯..等~~-而且像蔬菜水果

他們餐餐都有

到第3週的時候

蔬菜還多一碗給你

有時候是花椰菜

有時候是高麗菜

每次的菜都不同

另外

他們的送餐速度

我覺得都很快速喔

每天凌晨5點半時

餐就已經送來了

像我住院那段期間

隔壁的病房餐都還沒到

我的餐就已經先來嚕!隔壁病房的媽咪每次都會問我

我的餐來了沒

如果來了她就要趕快回房去等餐

因為通常都是我的餐到沒多久

她的餐才送到~~~我自己覺得

其實坐月子的餐

因為是天天吃

所以一定都會膩

像我現在每天做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