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湯如何煮才好吃

紅豆湯該怎麼煮呢

各位大大…幫忙提供一下啦!!!紅豆該用怎麼煮法才會爛阿!!!不會水水的

我想煮的濁濁的!!!紅豆湯煮起來才會香!!!!才會好吃阿!!!教教我啦!!!如何做!!!!方法!!!還是紅豆的問題呢!!!還是有其他的啦!!!1各位大大!!!幫幫我吧!!!!
我提供我媽咪的煮法: 都先將紅豆泡上2小時.然後用大火煮開之後.用文火悶煮40分鐘以上..等到差不多軟化之後開大火放入冰糖..最後媽咪為了看起來黏稠一些.都會加入少許的太白粉..吃起來我覺得不錯呢..
我有一個很方便的方法

就是用電鍋像煮飯一樣把綠豆或紅豆先煮熟。

電鍋煮出來的綠豆或紅豆不會破但會熟會軟。

電鍋跳起來後在燒一鍋開水把綠豆或紅豆放下去滾一下然後放糖調味。

建議最好先把豆子放入鍋中再加入開水以免水放太多。

水放太多就太淡不好吃了。

電鍋煮出的綠豆或紅豆以經熟透。

所以加開水煮的時候不需煮太久。

煮太久還是會整鍋爛爛的的。

如果你喜歡紫米的話你可以試試紫米紅豆湯。

你可以把紫米和紅豆放在一起洗好然後放入電鍋煮。

煮好後再加開水煮爛

加入糖調味。

最後依個人口味放入椰奶。

冰的吃或熱的吃都好吃喔! 這一款甜點最好煮久一點讓湯汁濃一些會更好吃。

秘訣: 用電鍋又快又方便。

又不需一直在旁邊顧著。

尤其是煮紫米紅豆湯時很好用(不怕燒焦鍋子)。


秘訣: 用電鍋又快又方便。

又不需一直在旁邊顧著。

尤其是煮紫米紅豆湯時很好用(不怕燒焦鍋子)。


紅豆湯煮法,紅豆湯熱量,煮紅豆湯,紅豆湯怎麼煮,紅豆湯 電鍋,紅豆湯的好處,紅豆湯減肥,紅豆湯功效,紅豆湯 日文,紅豆湯 英文紅豆湯,大火,文火,紅豆,問題,太白

濃湯|奶油|食材|麵粉|鬆餅|電鍋|義大利麵|沙拉|菜單|西餐|素食|紅豆餅|美食|早餐|饅頭|材料|高麗菜|蔬菜|豆漿|玉米|烹飪|紅豆|

紅豆湯如何煮才好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3139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