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湯如何煮才好吃

如何煮出好吃的紅豆湯?

我個人喜歡吃紅豆湯.但每次都要花錢去買.好麻煩又浪費金錢!

我想要自己學煮紅豆湯>Q<請各位大大教教我吧!

盡量越簡單越好喔~要加那種糖才好呢?糖要加多少ㄚ?請不要跟我說加幾公克或幾分之幾的.我不會算= =!我要煮2人份的唷!拜託! 拜託! 越簡單越好喔**! 謝謝囉~^^~
我最近也是在煮紅豆湯喔!

我只是用清水大概洗一下

就直接下鍋了

不過我是用燒開水下去煮

相同的前五分鐘我用大火煮

再轉最小火去慢煮

約40分.就會非常好吃了.至於糖可以選擇你自己喜歡的口味


烹飪|食材|高麗菜|紅豆餅|素食|濃湯|沙拉|饅頭|美食|材料|西餐|早餐|義大利麵|紅豆|麵粉|蔬菜|奶油|電鍋|鬆餅|豆漿|玉米|菜單|

紅豆湯如何煮才好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27045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